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好多年前曾在花蓮搭著賞鯨船出海~那是我第一次親眼見著成群的海豚在我眼前以極快的速度遨遊在大海中又以飛躍的姿態跳躍於在海面上!那種親眼所見的感動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海豚和海洋原本就是一體!牠原本就是該屬於海洋的~但如果有人問我要不要親身的和海豚一起悠游?那我肯定不會說"NO"!一生能有幾次和海如此近距離接觸還能親近擁抱撫摸著牠的機會~我真心的想要海豚能悠游自在於海洋之中!但心裡卻也自私的希望能這樣親近擁抱佔有牠一點點的時間
         
周末我們一家到了花蓮~在電話裡聽媽媽說北部雨下的好大好大!但在花蓮的我卻正享受東台灣的豔陽和藍天碧海。花蓮的小旅行算是圓夢之旅吧^^但其實我還沒真正圓夢,到是樂樂和老公因為媽媽我的貼心讓他父女倆先圓了這場當海王子和海公主的夢想呀!這次旅行的重頭戲就是這場和海豚有約的驚喜!這是送給家人和自己的禮物。但因為蕾蕾認我認的緊,身上掛著她這個小標配在當下還是只能忍痛先放棄這期待好久的禮物~所以這驚喜就讓老公和樂樂先接收,媽咪我在一旁為他們留下這很難得與海豚同游的美好體驗。

走進難得近距離接觸的海豚池區域時,透過池水看見海豚時我都感覺到心在噗通噗通的跳的好快呀!雖然這次是老公帶著樂樂體驗,但興奮期待的心情如同我自己要親臨感受一般。
在海洋公園報名海豚同游一天有三個場次!最好能事先預約報名。報名預約時最好也能事先詢問一下當天報名參與的人數!這天我們報名的只有三人,所以這場就我們家父女檔但一個小姊姊三個人和一隻海豚一起玩耍。報名的費用包含了防寒衣的使用及贈送一張紀念照片及小毛巾一條~現場有盥洗室可供淋浴。下池之前解說員會先告知海豚的基本知識~樂樂有很認真聽喔,要記住三個要點!就是海豚的嘴巴、眼睛和氣孔都不要去碰觸到!海豚也是會生氣的~基本的安全和溫柔的對待是必需要注意和瞭解^^換裝完畢再來就跟著訓練師一起跟海豚玩耍囉~

今天和樂樂一起玩的海豚是叫飛寶!是個男生喔^^樂樂說肚子上一條線的是男生~腹部旁邊有二條線的就是女生~下水前得先和飛寶培養一下感情,先來個親親還有餵飛寶吃魚~先讓彼此熟悉一下!再來就是下海啦)))))媽咪我這也突然才想起海豚就是住在海洋裡的呀!所以海水的溫度是挺冰涼的,也難怪需要穿上防寒衣來保暖二來是也有浮力!只要平衡感好一些不怕不會游泳。因為樂樂還是小小孩~所以飛寶帶著她就游著淺水區繞圈圈!即使只是在淺水區和飛寶這樣抱抱親親再游個幾圈~樂樂就笑的樂不可支的!在池子邊媽咪我看的都羨慕死了啦)))))))本來我也該在照片裡的說 (.....) 。海洋公園裡和海豚同游體驗只要小小孩身高抄過110公分以上!不怕海豚也能跟海豚溫柔互動的小朋友都可以來體驗,這次小度假之後不甘心的我要安排再來個花蓮媽咪圓夢之旅~飛寶!等我歐^o^ 

 

圖文出處:http://aprilliucc.pixnet.net/blog/post/26490696-%5B%E8%8A%B1%E8%93%AE%E3%80%82%E6%B5%B7%E6%B4%8B%E5%85%AC%E5%9C%92%5D-%E8%88%87%E6%B5%B7%E8%B1%9A%E6%9C%89%E7%B4%84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