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這次花蓮的旅行安排在從來沒住過,但風評很不錯的悅來飯店,老早就想來住卻一直苦無機會,第二天想安排小孩到海洋公園玩耍,入住悅來是個很好的選擇,就在隔壁還有免費接泊車可以搭乘,不過這次照片拍太多,只好分成三篇介紹,首先就從我最喜歡的房間開始吧!

入住452號房,選的是海景精緻客房,難得有機會到花蓮當然想在房間裡無時無刻都看的到海景,價格只差600元,要是有房間當然選海景,面對太平洋心情也好上許多嘛!

飯店內部裝潢採維多麗亞風格,就連衣櫃也很有復古風情!

打開來還有個小小保險箱,有貴重物品可以鎖在這,不過我們出門很少會帶什麼貴重物品,自然是沒派上用場,倒是上面的二個舒服的枕頭睡起來很舒服!

內部處處可見到十八世紀仿古油畫,就連房間內也有佈置,是不是入住悅來飯店就像是以前的貴族一般呢?

電熱水壺、茶包一應俱全,另外還提供二瓶礦泉水,因為花蓮的水屬於硬水,所以建議在煮水時使用礦泉水或至飲水間取用,別像我那天兵二姐一樣,水龍頭打開就裝水煮。

房間的大小約有11坪左右,所以整體的空間很舒服,特別選了一張大床的房間,沙發其實也蠻舒服的,而且還可以變身沙發床!

就是這張舒服的大床讓我睡到不想離開,我們一家四口如果硬要擠也睡的下,不過我們只睡了三個人,睡起來很寬敞!

anita很識貨,一進房就開始脫鞋跳上床,很開心的在上頭翻滾,簡直就是貴婦出門嘛!

如果有訪客來訪或著是想坐著吃消夜這是個不錯的空間,還可以看看窗外的風景。
五點過後房務人員來加床,因為我們是三大二小入住,所以加了一人份床,沒想到就是沙發變身而成的沙發床,房務人員速度很快就舖好床。

鏘鏘鏘,一下子就變身完成,二姐和anita就是睡這張床,原本以為應該是不好睡,隔天問了二姐說還不錯呢!


中央控制器,所有的燈與空調都可以控制,不用離開床就可以操控,很貼心的設置,還可以設定鬧鐘。

大大的液晶電視,只是這裡的收訊是使用小耳朵接收,所以台數跟一般熟悉的第四台不太相同,好處是連日本台、對岸的頻道都收的到。
電視旁有通往隔壁的門,如果家庭或人多時入住,可以訂二間這種房型,方便出入。

工作檯採用柔和的光線,即使在上頭辦公也覺得很放鬆!

我就是在這邊上網邊轉播外面的海景,網路也蠻快的。

最近悅來飯店有推出暑假一、二日遊,如果事前沒有計畫或懶的計畫的,可以參考飯店的套裝行程。

最貼心的是放上花蓮觀光地圖,雖然我們沒有按圖索驥照著走,還是參考了上頭有名的店家,這份可以帶走。

床頭櫃裡有擺放手電筒與聖經。

書櫃抽屜裡都放了靜思語、針線包與網路線,像我出門都會自備一條網路線不過這次用不到,飯店夠不夠貼心就看這裡,不用請櫃檯再送過來,而且長度也很夠,網路也很快。

小冰箱裡有二瓶礦泉水,免費享用。

通往浴室的門我沒拍到,但我很喜歡它的設計,是二片門拉開,好像是要到什麼祕密通道的感覺。

簡約大方的洗手檯,該準備的備品都有,吹風機還蠻好吹的。(有看到anita已經迫不及待想衝進來了嗎?因為這裡有好多瓶瓶罐罐)

衛浴採乾濕分離,淋浴間和馬桶分開式的設計,即使一人在洗澡,另一位也可以使用廁所,其實這樣的設計比較方便!

 

洗手檯上的水龍頭讓我聯想到阿拉神燈耶…

浴缸可以塞的下一大一小一起洗澡,另外也可以請飯店提供嬰兒澡盆,我有借一個忘了拍。

從房間就可以望向大海,多美麗的景緻,一望無際的海岸,水天成一線,如果每天都住在這有多好呀~(整個就是幻想)

悅來飯店的建築也很美麗,有渡假的感覺,坐在房間裡看看外面的景緻,陽台上就可以看到美景,好棒呀~

 

圖文出處:

http://viviyu.pixnet.net/blog/post/31380168--%5B%E4%BD%8F%E5%AE%BF%EF%BC%8E%E8%8A%B1%E8%93%AE%5D%E9%81%A0%E9%9B%84%E6%82%85%E4%BE%86%E9%A3%AF%E5%BA%97~%E7%B2%BE%E7%B7%BB%E6%B5%B7%E6%99%AF%E9%9B%99%E4%BA%BA%E6%88%BF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