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一個被天堂美景擁抱的國家.


 

藍洞不是在義大利嗎???進入克羅埃西亞前,從沒聽聞過這裡有藍洞.
一直到斯洛維尼亞旅行的路上和一位日本女生聊天時,才知道原來亞德里亞海
也有神秘獨特的藍洞啊! 心裡當下就決定~非去不可

從克羅埃西亞北部往南旅行的途中,真可謂感動連連,雖然城市和景觀大不相同
但卻都有著令人窒息的美景.

到達斯普利特時我就開始打聽去藍洞的行程和船票,可因為會有幾天陰雨綿綿而
無法看到藍洞景觀,所以我決定等待.
第五天一早陽光普照,我開心的坐遊艇出發了.
到達藍洞島時我們換了一艘迷你小船,因為洞口很小所以大家都要彎腰才能通過洞口呢.

11點鐘左右的陽光反射進洞內時,裡面的海水出現了難以言喻的藍,而且變換莫測.
我想我這四天的等待太值得了!


中午在可愛的Vis island 用過中餐後,我們繼續往哈瓦爾島前進.

下午爬上哈瓦爾的城堡時,我被出現在眼前的美景震攝住了.
我問自己:這裡是天堂嗎? 是的,這裡就是天堂.

 

   

 

 

亞德里亞海岸線上,散落著一千多個島嶼,風光景色迷人且每個島嶼都有著自己的獨特性.

 

 

原圖文出處: http://bit.ly/1yGIH9O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