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下午抽空,趁著對泰迪熊的熱血情況下,一鼓作氣也拍了100隻熊(共有102隻),因為這次終於在台中也有個這麼大型的
泰迪熊樂活嘉年華,總共有102隻與大人同高的泰迪熊彩繪裝置藝術,這麼樣的盛大,而且地點也都挺不錯的,當然要共襄盛舉才對呀!
此篇遊記首圖就先熱血一下,100隻泰迪熊跟大家分享!
我是周五下午1點~傍晚6點左右,全部拍攝完畢,我真的只能說,腳好痠、手好痠、眼也好酸啊!但是看到滿滿100隻熊佈滿了我電腦桌布,
真的超熱血之外,也很開心!當然在前往拍攝之前,我也做了點功課,網路上已有許多網友挑戰100隻成功的分享文章,
所以也就大概都知道泰迪熊的位置與數量,這也讓我縮短了找泰迪熊、拍泰迪熊的時間,感謝分享文章的部落客^^
也給個建議,如果想拍比較沒有人的畫面,很建議平日去拍,早上更好哦! 假日去拍,人潮可是會多到,拍出來都是與熊的團體照>"<

我挑了幾張我喜歡的泰迪熊出來!一起來欣賞看看囉^^

2013泰迪熊嘉年華-0.jpg
▲心血來潮就來個泰迪熊組圖^^

2013泰迪熊嘉年華-1-1.jpg
▲市民廣場街道一景。

★市民廣場+勤美術館+草悟道泰迪熊。
2013泰迪熊嘉年華-2.jpg
▲趁著周五中午時段,人潮還不算太多的情況下,我先選擇了市民廣場開始拍攝,這邊的路線與秋紅谷比起來,這裡比較好走跟好拍一點,
   繞著廣場的人行街道,就可以拍完全部的泰迪熊了!

2013泰迪熊嘉年華-2-1.jpg
▲中間的泰迪熊好特別,是用了許多的台中名產太陽餅拼組起來的哦! 真特別~

這時間人潮還不多,排隊拍泰迪熊的時間相對縮短很多! 看到這一隻隻不同造型的彩繪泰迪熊,就讓人心情開心跟熱血起來!

不過呢!也真的必須要控制一下開心的心情跟興奮的態度,因為還是有許多人,會朝著泰迪熊身上趴上去、站到台子上、甚至還拍打他!
果然,我周五才剛拍完,隔天周六就看到消息,草悟道上有隻泰迪熊的翅膀竟然被弄斷了?!怎麼會這樣呢?!
生氣!!! 上面明明就很清楚貼著、告示著,不要拍打、不要站上檯子上去,怎麼就會有人,手很無聊,就偏偏要去拍打、要趴上去,素質都跑哪去了呢?! 
我也有看到辛苦維護泰迪熊的維護大哥,拿個清潔泰迪熊身上汙漬的工具,站在烈日下,辛苦的清潔著! 
所以,真的只要站著看、站著拍就可以啦!

圖文出處:http://ppt.cc/vxk4

 

arrow
arrow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